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市烟草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17:02:08     

         9月29日晚上,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科室为单位组建了5支队伍,每队由三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或群众代表参赛,比赛采取积分制,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2016年度工作会议、援藏会议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部分,同时也穿插观众抢答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局(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把学习理论知识和知识竞赛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了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