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市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0-28 17:44:15     

       10月27日下午,山南市工商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次仁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这一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起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化境界的效果。

       拉巴次仁同志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通过学习比照自身、查摆不足,并在边学边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再深化,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成效助推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继续深化学习。机关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指定书籍及文件资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尤其是尚未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党员,要加紧“补课”,力争迅速赶上。四是要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党建重点任务。要积极筹划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主动征求基层单位、党员干部、服务对象、社会群众的意见建议的同时,要抓好重点党建工作,为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各项任务打牢基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