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曲松县: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18 17:20:33     

       近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结鼓足干劲,学习先进典型,努力提升自己,曲松县纪委集中组织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观看过程中,县纪委领导不时感慨节目中邀请的10位嘉宾的榜样行为,同时引导曲松县纪委成员认真体会这10位嘉宾用行动诠释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观看结束后,县纪委组织了座谈交流,大家对于观看的内容各抒己见,联系自己的工作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悟。讨论过程中,各成员纷纷表示,无论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要有着和这10位榜样一样的信仰:做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定自己的信仰,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县纪委各领导干部切实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严”和“实”以及对党忠诚的五条标准,坚定了自己为民务实、一心为民的的理想信念。同时,激发了曲松县纪委党员领导干部在榜样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争做懂坚守、有作为,懂奉献、有信念,懂责任、有担当的纪委一员。(曲松县纪委  尚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