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19 13:01:01     

       近日,共青团山南市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小华同志主持。

       会上,李小华同志带头围绕“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向与会党员再次重申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合格党员要有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模范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成思想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

       会上,王梅惠同志分别从不忘“初心”,坚持诚信道义;坚守“忠心”,为公为民忠诚无私;铭记“戒心”,爱岗敬业恭敬勤恳三个方面谈了青年党员如何树立先锋形象。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党员刘阔林则从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合格党员的理解。(山南团市委  刘阔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