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19 17:22:15     

      12月14—15日,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吾根单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嘎分别带队到各党支部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吾根单增和卓嘎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问答等方式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他们对各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吾根单增就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纪律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亮剑;三是要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职责,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医院各项医疗中心工作之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卓嘎就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直面解决问题,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立见成效;二是认真总结并凝练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充分结合医院实际,认真挖掘支部特色,进一步突出亮点,突显实效;三是注重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不断推进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山南市人民医院政工人事科  祁连明)。